阿章章章章章

爱情是漫长流感

卡老师从臭屁天才变成不良上忍。十八岁是个坎,我经常在想当年他究竟经历了什么。

最近重新看灵剑山,国王陛下的搞笑黃段子永不过时(拇指。

不过,我留意到以前忽略的剧情,就是女主王舞的转变。我觉得卡老师可能跟师傅一样,在遭遇了那么多打击之后,“漫不经心”就突变成了他们的保护色,因为这样,在日后出现更多伤害时,他们就可以顺理成章地调侃调侃“一笑了之”了,假装这样乐观的自己并不需要其他人花费时间和精力来安慰,他们可以躲在暴风眼里获得虚假的平静。对于别人来说是重患新生,对于他们来说可能是隐疾难愈。

我真得好喜欢卡老师和王舞师傅啊!


不是,其实我是想说有鸣鸣陪着卡老师真好!鸣鸣是小太阳是风系男子是老师的驱魔人(拇指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